品牌故事

  • 古老秘傳皇室般滋潤呵護
    ★保濕首選,肌膚飽滿有光澤
    ★黃金比例,媽咪寶貝天然呵護
    ★減緩皮膚癢與不適、調理肌膚

Alepia愛用者分享--國際知名男性時尚雜誌編輯、 Podcast播主、謙信的歷史廣場部落客、歷史小說作者-Michael

「唉,手部皮膚越來越糟了。」「怎麼了?Amy?你說手怎麼了?」「Michael你知道我是醫師,從台灣開始有疫情以來,幾乎只要進出病房或是出入就得用酒精消毒,尤其現在人力吃緊下,12個小時的工作最少都要乾洗20多次,幾乎是以前的三倍以上,別說皮膚失去水份,甚至好久沒出現的乾裂又回來了。你看!」說著把手機鏡頭轉到雙手,果然乾裂情況很明顯。


這時和我視訊對話的是在南部醫院工作的女性好友Amy,抱怨著因為每天頻繁的使用酒精乾洗手,即使回家用護手產品,依然受損很大,只能做到勉強達到阻止劣化,看到這情形作為朋友自然得幫忙。「這樣啊,那我幫妳找找有沒有可以替代的產品?」「太好了,那就先謝啦,我要去值班了,改天再說。」話才說完就掛斷,真是符合風風火火個性的她。


話是這麼說,但是真能找到替代75%酒精的乾洗手嗎?懷著忐忑心情打開電腦,開啟瀏覽器以「殺菌 洗手」這個關鍵詞開始在茫茫網海搜尋,這時候考驗就是辨識資訊的能力,有太多二流產品在這時候充斥,不仔細一點就會被騙了。


在一片資訊海中,突然我看到某個詞:「月桂油」,詳細看一下是:「Alepia百年皇室御用精油手工皂」這就引起我的興趣,成分很單純,除了月桂油之外只有橄欖油與水,這種成分單純的產品最是喜歡,不過這月桂油到底是什麼呢?原來是用月桂葉提煉出來的,除了有著殺菌功效之外,還有肌肉放鬆、流感時可以退燒、極好的天然抗生素、對皮膚的滋養與免於外界傷害,最後是促進頭髮生長與避免頭蝨,這一串看下來根本就是天然的抗菌神物;這產品雖然只用了5%,但是根據資料,已經足夠。


「可以洗澡時一塊就能全身使用,從頭到腳都不需要其他的沐浴洗淨用品,這應該是許多男性的福音吧,竟不像女性習慣瓶瓶罐罐,能夠越簡單完成沐浴,連我都很心動阿!」事不宜遲趕緊訂購,自己實驗後再推薦給Amy,算是對她在醫院辛苦的小小回報吧!


幾天後英橋嚴選的包裹就送來了,拆開包裝後是沈靜綠色的包裝,正面印有100%天然製造的英文字樣,加上側面的生產過程照片,真是令人安心趕大增。打開包裝後馬上一陣香味撲鼻而來,映入眼簾是一塊淺咖啡色的肥皂,不是非常平整的外觀可以證明就是手工製造,而非工廠大量產品,至於使用就留待下回。

幾天後英橋嚴選的包裹就送來了,拆開包裝後是沈靜綠色的包裝,正面印有100%天然製造的英文字樣,加上側面的生產過程照片,真是令人安心趕大增。打開包裝後馬上一陣香味撲鼻而來,映入眼簾是一塊淺咖啡色的肥皂,不是非常平整的外觀可以證明就是手工製造,而非工廠大量產品,至於使用就留待下回。



既然是要推薦給Amy,那就以她的需求來做實驗吧,平常我的手是沒什麼保養,所以疫情這陣子以來,即使不像Amy,也是被乾洗手整的夠嗆,別說乾燥了,脫皮等情況都經常發生,對需要經常打字的我來說,也是相當的困擾,那就事不宜遲來用看看吧。

大家可以看到這是標準男生沒啥保養的手,尤其才剛使用過乾洗手,簡直可以用慘不忍睹形容,女性同胞看了肯定會搖頭吧,但是這樣來做實驗應該是最適合的吧?

接著在水頭頭下用清水洗過後,使用手工皂來操起泡泡,嗯,那股清香不是一般劣質化學肥皂可比,即使在浴室都像是有芳香劑的感覺,當然是天然的囉!

沖完水之後,手掌感覺和平常使用肥皂後那種化學劑滋潤、沒多久就有澀感不同,用文字形容就像是「澀橘子」感,雖然不乾燥卻手感滯澀,但是這塊手工皂卻不同,清潔度自然不用說,即使過了半小時,也沒有像是橡膠手套般的封閉感,皮膚呼吸順暢而且握起來比之前更舒服。

這塊肥皂對於男性同胞真的是福音,雖然沒有照片,但是一塊就能從頭到腳包辦、更棒的是對於各種膚質都能有效清潔,輕鬆就能完成洗滌,對於每天清潔次數頻繁的疫情又是氣溫高漲時期,絕對是好幫手無誤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