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牌故事


★榮獲歐盟多項認證.
★獨家配方,溫和不刺鼻
★除霉清潔劑,全方位無死角


 英國潔愛用者分享--國際知名男性時尚雜誌編輯、 Podcast播主、謙信的歷史廣場部落客、歷史小說作者-Michael


病菌逆我殺無赦專區 https://reurl.cc/a9Lr54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上集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「砰!」門迅速被關上「嘩拉!」浴廁的水龍傾泄而出。等到把衣服都丟進洗衣機,用除菌洗衣粉洗淨,這才算是結束疫情以來每天回家的程序,只是還有個問題,那家裡萬一也有病毒呢?我本來都是用75%酒精對付,但是用量實在是不低。這個問題在我Michael的腦中已經很久,也上網比較,這類產品從疫情開始以來,就像是雨後春筍般出現,搞的根本不知道該選哪個,像同事Anna就說:「矇著眼睛隨便挑一款便宜就好了。」


但是我的個性不容許如此隨便,就這樣一天過一天,這時Line突然跳出一個訊息:「Michael,前幾天你不是在煩惱家裡環境清潔的問題?我最近用一款效果還不錯,重點還有英國的認證標章,你可以試試看。這東西在台灣現在也買的到,試試看囉!」發訊息是我在英國讀書的朋友Jane,不同的是她畢業後選擇留在英國,偶爾會向這樣丟訊息過來交流。


看到這裡勾起想知道興趣,她對於生活要求可不是一般,會主動推薦應該是很好的東西吧?「但是想要讓掏錢買帳,那也不是簡單的事情!」想著想著就走進書房、打開電腦在網路上搜尋這產品:「Astonish Disinfectant & Cleaner」這牌子在英國我就有用過,是英國倫敦煉油公司子公司,除菌除垢的專業品牌,「嗯,品牌形象這關沒問題了,但是認證標章呢?」


不過我最有興趣的,應該還是國際零殘忍認證,很多生活用品背後都是殘忍從各種生物身上獲取材料,即使一時對我們有好處,最終那個苦果還是會回到我們身上,這樣不用動物實驗來確認效果,選用這樣的產品,也是消費者的責任,讓哪些黑心企業倒閉消失對吧?


「看完英國方面的,那台灣這邊有嗎?還真有。」原來國家檢測滅菌率高達99.9%,一般生活常見的金黃葡萄球菌、腸道沙門氏菌以及大腸桿菌等,都不是對手,這樣看來應該比到處噴75%的酒精要來的好。「只是一般殺菌劑都有那種很強烈刺鼻的藥水味道,長時間聞還是很難受的,這款呢?「喔喔,是用在香料按摩及芳香療法中的天然松油香味,這樣應該聞起來很舒服才是。」


龜毛這麼久,就聽Jane的建議一次,看了看到英橋嚴選,重點除了是750ml大容量,現在有五瓶特惠活動,經濟不景氣的情況,能多省一點是一點,希望能幫我擺脫到處噴酒精的窘境。

三天後宅配人員辛苦的把將近4公斤的貨品送到四樓,真是謝謝他們的辛苦,才讓我們有這麼方便的生活。不廢話馬拆開來看,一如網頁上是藍綠配色的外包裝,加上那個醫護的十字,讓人不禁有更多信任,家裡最該消毒就是回家一定要去的浴廁囉,實際使用就下回見分曉。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下集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-

 既然下單的消毒清潔劑送到,當然就要趕快來清理環境,哪個地方最容易有病毒藏匿?當然是浴廁啦,在疫情開始前就是公認家中最需要消毒的地方,更別說這時候回家都要先去洗手、洗臉、洗完澡才安心,那麼從衣服上掉落的細菌病毒當然也在這個空間,而且Michale我的浴廁又是沒有開窗的,病毒滋生可能性更高,急迫性就高於其他朋友了。

但哪些地方最適合第一波消毒呢?這瓶標榜除了殺菌之外,還有清潔、去味與光亮等效果,那第一個當然就是接觸最頻繁的水龍頭囉,即使天天都有用酒精擦,但是那個水垢痕跡還是很難消除,今天就來看看這瓶的威力如何吧!


首先來看看Michael放了幾天沒有擦拭的水龍頭,大家可以看到Michael故意留下痕跡,我們來看慨這款清潔能力到底是如何?


可以看到不僅可見的痕跡都沒了,也恢復不鏽鋼的光亮表面,的確有光亮的效果。

接著我們來看洗手臺,這裡也是很容易有細菌滋生的地方,同時沒有每天仔細清洗,多少還是有些玩垢。來看看這罐的效果如何?

一如預期,髒污輕鬆就清除了,比起之前需要努力刷洗輕鬆太多!

最後來看浴室地板,角落是最容易藏汙納垢的所在,Michael特意留下一個地方來做今天的實驗,大家都知道這種角落最麻煩,甚至還需要特別清潔劑來幫忙,那這瓶的效果如何呢?

用長柄刷子一下就乾淨了,真是輕鬆愉快,以前都還需要多刷好幾下。

當然殺菌力Michael是沒辦法檢測,但是經過這一番清洗,感覺上整個空間都變得清新很多,有些氣味都消失了,這是的確可以感受到的改變,如果說要給這產品打分數的話,85-90分吧,畢竟沒有產品是完美的,也不可能符合每個人的需求對吧?